close
徐佳瑩認《歌手4》選曲「很頭痛」 平常心看比賽成績
2016年02月18日 18:21 狗仔隊林政平/台北報導 徐佳瑩雖然在《我是歌手4》第6期表現不盡理想,但不影響她的戰鬥力,過年期間除了回台中與家人團聚,快要收假前,也特別和經紀人到台南探望於「26大地震」當中受傷的粉絲,一收假她就立馬投入比賽歌曲的準備,根據新的劇透文,她在第6期演唱陳潔儀《鍾意你》,第7期則是張韶涵《不痛》。 據悉,除了正規的比賽節目錄製外,《我是歌手4》也將在元宵節舉行直播特別節目。談起在《歌
裸廚妹小歪深V開到乳下 自揉E奶畫「渾圓胸妝」
2016年02月18日 18:23 狗仔隊蔡宜芳/綜合報導 網路女神小歪(孫凡茵,現改名為孫沐辰)擁有傲人32E美胸,因2014年在臉書PO出一段全裸套圍裙下廚的影片,在網路聲名大噪,之後還接連上了不少綜藝節目當嘉賓。她18日又上傳一則短片,穿上深V洋裝示範「女星們沒說的小秘密」,火辣大膽的影片吸引釵h網友關注。 影片中,小歪身穿黑色低胸洋裝,深V直接開到乳下大曬E奶,她表示穿著類似的服裝會顯得「胸部分太開」,但是內搭Nu Bra
凌晨3點起床趕作業+錄影! 秀英、咩Q畢業爆
2016年02月18日 18:25 狗仔隊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秀英、咩Q在15日參加大學畢業典禮,工作繁忙的生活,導致她們的學業一拖再拖,分別念了7年與6年才拿到畢業證書。SBS節目《深夜TV演藝》播出她們在典禮結束後的小訪問,兩人卻意外符x鏡頭前,透露這一路邊工作邊讀書的辛苦。 SBS節目《深夜TV演藝》17日播出秀英與咩Q畢業當日的片段,兩人在鏡頭面前害羞地表示自己念了7年以及6年才畢業,熬了多年終於拿到畢業證書
雙胞胎依依在大陸自拍打卡 手機「10秒內」被扒走
2016年02月18日 18:30 狗仔隊雀h群/台北—上海連線報導 雙胞胎依依佩佩日前到大陸錄製節目,就在18日準備返台前,姊妹兩人與經紀人利用搭機前的幾個鐘頭時間,到上海七寶古鎮遊玩。沒想到兩人才自拍打卡後,依依的手機竟然瞬間被扒手、消失無蹤,嚇得他們趕緊跑到附近的警局報警,期望之後可以得到好消息。 依依苦笑說,以往外出都相當注意自身的物品,也鮮少弄丟隨身物品,想不到才換新手機沒多久,就莫名弄丟手機,讓她相當
劉香慈甜喊「婆婆~」 天天陪伴出席重要懋|
2016年02月18日 17:22 狗仔隊裴璐/綜合報導 劉香慈在《新兵日記》飾演士官長一角爆紅,感情動向也備受關注,她和永信藥廠擔任高層的男友Vick交往1年多,越愛越穩定,除了一起同遊西班牙外,日前確定將在6月結婚,18日更直接稱男友mum為婆婆,立刻引起注意掀起討論。 劉香慈18日提到「這陣子陪Vick和婆婆出席很多重要的嶽b,幾乎每天都吃飽飽的!」她雖然還沒有正
追蹤/解婕翎Cosplay大解放 「胸線」尺度突破寫真集
2016年02月18日 17:53 狗仔隊雀h群/台北報導 藝人解婕翎(愛希、虎牙)18日出席電玩遊戲活動,她化身成遊戲中的角色,穿著超級低胸的Cosplay服裝,她笑說:「第一次開到這麼低胸,幾乎比寫真集的尺度還要低!」而她在2015年底發行的寫真集也獲得相當不錯的銷售量,還出了釵h週邊商品,且透露,今年有望推出EP作品。 解婕翎挾著2005年宅男女神的稱號在演藝圈打拚多年,2015年又高票當選奪下《ETtoday東森新聞雲》華人女神冠軍
81歲諧星游啟東天寒驟逝! 「鳥來嬤」不捨:好突然…
2016年02月18日 18:10 狗仔隊林思妤/台北報導 資深諧星游啟東18日驚傳因天氣寒冷逝世,享壽81歲。他渾身充滿喜感,在劇團、電視圈中有著一定地位,過去作品有《台灣靈異事件》、《鳥來伯與十三姨》等,兒子是知名演員游耀光。而《ETtoday娛樂星光雲》狗仔隊致電昔日合作夥伴「鳥來嬤」吳敏,她驚訝:「還沒睇到新聞,這訊息真的好突然…」。 資深諧星游啟東在《鳥來伯與十三姨》飾演帥哥爸角色深植人心,「鳥來嬤」吳敏向《ETt
查寧坦圖「一天一封信」轟炸導演搶角色 惹山繆自嘲
狗仔隊林映妤/台北報導 擅以暴力美學驚艷影壇的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推出第8部作品《八惡人》,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等大咖演出讓該片未上映就掀起話題,今片商再公開先前一直沒當宣傳梗的隱藏版主人翁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加碼透露他竟是靠著「一天一封信」轟炸式推薦才得到該角! 據悉查寧坦圖為了搶奪該片使出渾身解數,「我幾乎一天寫一封信給昆汀,寫了將近一個月,並且真心的希望
「全力支持!」愛黛兒3歲兒穿《冰雪》公主裝玩迪士尼
2016年02月18日 19:24 狗仔隊林政平/綜合報導 愛黛兒(Adele)的歌曲還有沙啞的嗓音受到各界歡迎,日前她在葛萊美的表演,受到萬眾期待,沒想到卻因為音響問題失常,但她卻不以為意,她也被拍到帶著3歲的兒子安傑羅到迪士尼樂園玩,而她竟然讓兒子穿上《冰雪奇緣》安娜公主的衣服。 《Hello》MV請來26歲的出櫃同志導演札維耶多藍(Xavier Dolan)執導,愛黛兒接受《TIME》雜誌訪問,談到3歲的兒子安傑羅喜上眉梢,坦言兒子是
[心理學]我地曾經是彼此的全世界,如何正確的和那個深信你就是真命天女的好男仔分手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相信大家都會希望能在感情世界中得到一位契合的伴侶,更好的是能和他攜手走過後半輩子,但是大部分的人不是那麼幸運能在第一次戀情就遇到這輩子的靈魂伴侶。面對不合適的人,我地只好採取分手這個舉動。通常在和那種評價不好,而且像是你上輩子欠他的對象分手,女仔都能夠狠下心來分手,分手後便會重獲快樂自由。但是如果今天你的對象把你視為他的命定,該點樣樣和這個愛你愛到無法自拔可是卻又不適合彼此
小我20歲的女友 01/26
我認識我的女友在她高2的時候 那時 我還沒離婚 等跟他交往時 她才19 我剛離完婚 她畢業後 我幫她找工作 往往因偉她賴床 爬不起床而被解聘 現在 她每天靠我食飯訓覺 一開始很享受 後來除了那樣 其他都不及格..... 想跟他好好說清楚 但是她不是哭 就是跑掉 很晚才回家 偷偷鑽進我的被窩 JK專家們 我該點樣做才能叫她聽我的話呢? 作者:zl900
[急診室]我被渣男整整傷害了六年?
我大學畢業兩年,現在在家鄉二線城市做著一份輕松安穩的工作,每天朝九晚五。但這並不是我曾經期待的生活,曾經的夢想大的可以裝得下整個世界,我從沒想過我會像現在咁樣習慣安于小小的格子間。只是很多改變真的只需要一夕之間。   leedee年身邊的同齡人都忙著相親、忙著結婚,而我自己,自從三年前結束了那段讓我心碎的感情之后,生活就再也沒有掀起過一絲波瀾。   當初從我畢業的那個大城市回到家里的小城市,就是爲了
[小品]戀上個工妹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去的個工 見到本人糖糖 外貌清新脫俗 是我的菜 按摩很認真 還滿好聊的 慢慢了解糖糖 是一個半工半讀的大學生 有想法有深度 氣質溫柔的好女仔 我問她點樣會做個工 糖糖只說家裡有負債 之後我去糖糖個工好多次 已變成我的老點 最後一次去糖糖個工 糖糖說不做個工了 有朋友幫她還掉負債 我問她是誰 只說很好的朋友 叫我不要問 還感謝我一直很照顧她 找一天叫我帶她去九份玩 我猶豫了一下 糖糖笑的說是免費啦 我和
鍾意了就粘著,不鍾意了就分著
人和人的事,如何分對與錯?如何是該與不該?誰能定個標準來衡量? 反正,鍾意了就粘著,不鍾意了就分著,到了最後,不是繼續粘著就是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懷念著 作者:xiuan88
[小品]第一次之後的,下一次
文 / 陳默安 愛情中釵h最深刻的記憶,都與第一次有關,第一次因為某人而失眠食味、第一次講到耳根發燙還不願掛電話、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第一次成為另一個人生命中最親密的一部分……,無數個第一次,不僅是空前絕後的當下,甚至深深牽引著往後的生命與靈魂。 或陴臚@次的夢最美,清醒時也最痛,痛到令妳卻步,令妳擔憂往後每一次都這麼痛;甚至是在後來的日子裡,苦苦追尋第一次的美好,執著地希望往昔時光重
對妳好卻不表白,是因為他配不上妳
文 / 密絲飄 大概有不女神生都曾經被那種「對妳好,卻遲遲不表白」的巴打給搞的頭昏腦脹過。一開始以為他怕被拒絕、後來以為他在等時機,直到兩人之間的新鮮感漸漸淡去時,妳才開始慌張,而且那種慌張的諷刺在於,在他一開始對妳示好時,妳真的以為十拿九穩、過不了幾天就會開始交往了、甚至心裡早偷偷的把他當另一半看待,等到他逐漸冷淡,妳真的有一種被耍了的憤慨。只是難堪的是,他從來沒說過你們在交往阿,於是妳連痛斥他拋
《傲視天地》新服開啟 全新資料片「君臨天下」即將燃燒夏季 :: online game新聞 ::
  自《傲視天地》開服以來一直受到廣大玩家熱烈支持。為滿足玩家們的需求,崑崙在線將於今日(6 月 16 日)10:00 開啟新服「s57 深明大義」。配合本次開服,崑崙《傲視天地》運營小組為新玩家準備的 4 大活動也將同時上線。而《傲視天地》全新資料片—「君臨天下」也在籌備當中。 聚梁山好漢,奪大宋江山   在本次資料片中,將為已經封頂的玩家們開放全新的穿越地圖—「大宋」、「水滸」。全新的梁山好漢和大宋英豪將作為
《三國擊霸魂》百分封測開跑 「宣兵奪霸」八大活動同步啟動 :: online game新聞 ::
  戰略型網頁遊戲《三國擊霸魂》,今(6 月 16 日)日正式展開「不刪檔封測」,第一伺服器「蒼天航路」,於(6 月 16 日)中午 12 點準時上線,水墨渲染畫風、獨特「配將」、「鬥魂」遊戲系統,期待各路玩家一同鏖戰三國天下。   大宇官方更同步推出八大 CB「宣兵奪霸」活動,包括「黃金萬兩搶先送」、「君主競爭排行榜」、「唯才是用奪天下」等活動回饋玩家,讓玩家輕鬆暢玩《三國擊霸魂》,體驗三國爭戰的快感。 因應玩家
次世代網頁遊戲《遠古封神》6 月 16 日首波封測盛大展開 :: online game新聞 ::
  「育駿科技」首度公開次世代網頁遊戲《遠古封神》,即將在 6 月 16 日下午兩點正式開放首波刪檔封測,《遠古封神》主要以中國遠古神話傳說、三皇五帝史記為題材,尋找神兵碎片拯救天下蒼生、守護世界和平的英雄武俠故事。遊戲集結角色扮演、冒險等多項遊戲元素,玩家可透過裝備的強化和法定的修煉整合,感受中國遠古神話的魅力,最特別的是領略副本的 PVE 玩法,構建出有別網頁遊戲的虛擬社群,讓玩家們不用上 facebook 也可以
【輕鬆丸】三國名將任你使喚?《三國擊霸魂》體驗不同三國樂趣 :: online game新聞 ::
  三國主題的遊戲層出不窮,喜愛三國系列的玩家也不在少數,可是現今的三國主題遊戲卻很少有滿足玩家的喜好。由大宇代理的網頁遊戲《三國擊霸魂》將於今日( 6/16 )進行封測,這次三國主題的遊戲將帶來那些不同的感受。 超快速的新手導引   三國的遊戲,不外乎一開始先創「角色名稱」、「城池名稱」與「選地點」這三種,再來就是一連串的新手指引並領取獎勵,這種似乎已經是常態了,《三國擊霸魂》也是如此。 來,選城池,
《影?戰 Online》FaceBook 粉絲團活動開跑 輕鬆排隊抽現金 :: online game新聞 ::
  3D 橫版格鬥遊戲《影?戰 Online》,封測將於 6 月 22 日抽金來襲。隨著 6 月 8 日封測活動網頁抽金上線,當日同步開跑的「FB 粉絲抽現金」活動,號碼牌全天候開放領取不間斷,敬邀玩家一同參與輕鬆抽現金。另外,官方率先釋出稀有戰鬥寵物介紹,具備可愛逗趣外型模樣的戰鬥寵物,除了各自擁有獨特絕技,也是遊戲中冒險闖關的好夥伴。 「FB 粉絲抽現金」封測活動 快抽號碼牌排隊抽現金   《影?戰 Online》封測活動網頁已於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新資訊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